天津站


探索混合培训模式让8000名农村幼师受益

探索混合培训模式让8000名农村幼师受益
天津市宝坻区史各庄镇朱家铺中心幼儿园教师白振艳参加了这一期的农村幼儿园教师培训,然而,她没有如想象的那样,要频繁地跑到教学点去接受集中培训,而是坐在家里上网就能接受培训了,既避免了远途奔波之苦,也减缓了工学矛盾。这是天津在农村幼儿园教师中改变过去普遍采用的课堂集中讲授法,探索实践培训和远程培训有机整合所带来的变化。

2013-09-04 10:56


南开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南开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日前,南开区举行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南开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南开区司法局与南开区教育局的重视支持下,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建立起的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基地是一个集法律教育、学农劳动、社会实践、军事训练为一体的综合素质教育基地,可容纳1000名学生同时进行各种实践活动。

2013-09-04 10:53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开营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开营
7月15日至21日,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在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举行。来自澳门、宁夏、陕西、天津的460名高中生在此次为期一周的高校科技体验之旅中将参观重点实验室,与大学生进行科技文化交流,开展以专业特色为主题的科技实践活动。

2013-09-04 10:52


天津中招计划招75039人 分3阶段23日开始录取

天津中招计划招75039人 分3阶段23日开始录取
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志愿填报工作已经结束,逾期不再补报。天津安排天津生源招生计划为75039人,其中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约50539人,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约23740人,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760人。

2013-09-04 10:51


河东区第三批青少年教育基地揭牌

河东区第三批青少年教育基地揭牌
随着暑期的来临,河东区第三批青少年教育基地、活动站、活动室成立,又一批热心青少年教育的“五老”人员受聘成为辅导员。截至目前,由区关工委建立的青少年教育阵地增加到38个。

2013-09-04 10:50


滨海新区青少年情景剧大赛日前落下帷幕

滨海新区青少年情景剧大赛日前落下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青少年自护夏令营主要项目——“心光大道”青少年情景剧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滨海新区千余名青少年参与其中。据了解,大赛的参与者主要是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的青少年,大赛分为基层预赛和区级决赛两阶段进行,吸纳千余名青少年踊跃参与。

2013-09-04 10:48


天津市开展“青少年自防自护宣传周”活动

天津市开展“青少年自防自护宣传周”活动
继6月28日,天津市盛大启动“火灾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以来,近日,天津市各消防支、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筹划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为首周主题——“青少年群体自防自护”宣传教育铺开造势,收效良好。

2013-09-04 10:46


天津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东丽区启动

天津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东丽区启动
日前,“节约粮食,保护环境”—2013年天津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华明中学举行,全市800名青少年及各区县科技辅导员代表和科普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干李正名寄语青少年要从小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关注有关绿色农业的发明创造……

2013-09-04 10:44


天津市青少年摔跤邀请赛举行

天津市青少年摔跤邀请赛举行
发扬摔跤传统文化,搭建各区交流平台,培养摔跤后备人才,天津市“红桥杯”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邀请赛前天在51中学体育馆举行,原国家队柔道总教练王恩信等摔跤界前辈参加了开幕式。

2013-09-04 10:43


中国梦·我的梦 天津青少年才艺竞赛活动落幕

中国梦·我的梦 天津青少年才艺竞赛活动落幕
6月10日,在青年宫三楼七彩大舞台与多功能厅内热闹非凡,一边歌声飞扬,一边倾情热舞。由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天津青年宫具体承办的“中国梦·我的梦” 2013中国天津“舞韵青春·艺耀中华”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竞赛展示活动声乐项目、民族民间舞蹈项目最终决赛在天津青年宫举行。

2013-09-04 10:42


天津市教委与仁川教育厅签署加强教育合作协议

天津市教委与仁川教育厅签署加强教育合作协议
2013年7月18日,韩国仁川市教育厅教育监罗根炯率团抵津访问。天津市教委主任王璟会见了来津访问的代表团一行4人。市教委副主任孙志良及国际交流处、中学处、小学处、国交中心及语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出席。

2013-09-04 10:40


天津多举促毕业生就业 高职生2年内入职可落户

天津多举促毕业生就业 高职生2年内入职可落户
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做好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多举措促进该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在落户、租房、贷款等多方便提供便利,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3-09-04 10:39


18名学子收到清华大学保送录取通知书

18名学子收到清华大学保送录取通知书
在成千上万的学子等待高考分数公布之时,来自新华中学的马晓萌等18名保送生昨天已正式收到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也是今年本市学子收到的首批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3-09-04 10:38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