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国梦·我的梦 天津青少年才艺竞赛活动落幕

舞蹈表演

颁奖环节

6月10日,在青年宫三楼七彩大舞台与多功能厅内热闹非凡,一边歌声飞扬,一边倾情热舞。由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天津青年宫具体承办的“中国梦·我的梦” 2013中国天津“舞韵青春·艺耀中华”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竞赛展示活动声乐项目、民族民间舞蹈项目最终决赛在天津青年宫举行。
  进入到决赛选手是从近3000名青少年中,经过各区县层层推荐、预选赛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他们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梦想。通过激烈紧张的决赛,最终《中国志》、《飞天》等75个节目分获声乐、舞蹈等22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艺杰体育舞蹈俱乐部、天津一中、津南少年宫等15家单位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活动,各界领导对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参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活动为青少年实现梦想创造了有效途径,有效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掘和培养了新一批优秀人才,搭建了多彩的梦想舞台,并希望所有参赛选手积极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行,最终谱写天津青少年“中国梦想”的华美篇章。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